市政滿意度近七成 黃偉哲:全力衝剌,將支持度轉換為得票率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22 17:01
點閱17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22)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委黃偉哲市長偕同地方幹部召開選務會議,黃偉哲市長首先感謝各級幹部的努力,讓市府同仁的辛勤成績,能更被社會各階層看見,目前市府的民調已逾七成的支持度,呼籲各級幹部全力衝剌,讓市民對市府的支持度能轉換成對總統及立委選情的支持度,同時他也會持續讓市政更好,成為市民支持民進黨的最好動力。
 
黃偉哲市長同時說明,2020總統大選台灣將遭遇中國有史以來最強烈的施壓,面對中國勢力的各種滲透,以及除了國民黨在選舉上的步步進逼外,還需面臨小黨分票的危機,這次台南的選情正處在內外交迫的危急邊緣,更需要地方幹部率先整合團隊,取得組織戰的優勢,讓總統、立委以及政黨票,都能搶得2020大選勝利的先機。
 
競總執行總幹事林士傑與蔡麗青說明位於西門路四段、立賢路口的競選總部即將完工,月底同仁即可開始進駐。同時就幹部回報的事項,協助37區「小英後援會」以及「百工百業後援會」的成立進度,鼓勵與會幹部不能放過任何一張選票,達成「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的勝選目標。

點閱17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