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樂好時光-慈善音樂會」10/20文化中心登場 門票收入全數捐做公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30 15:52
點閱248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臺南市稅務代理人協會邀請朱宗慶打擊樂團,將在10月20日下午於臺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擊樂好時光-慈善音樂會」,除結合稅務宣導外,當天所募集的發票及活動結餘將全數捐給市府社會局,作為「弱勢身心障礙者」相關生活照顧服務使用,今(30)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行的公益贈票記者會上,由黃偉哲市長代表接受公益門票與善款,黃偉哲市長也回贈感謝狀,感謝主辦單位的公益之舉。

 

黃偉哲市長表示,朱宗慶打擊樂團世界知名,相信很多市民都想親自前往聆聽,感謝臺灣省會計師公會、臺南市稅務代理人協會以及國稅局台南分局出錢出力,促成這麼美好的音樂饗宴,讓弱勢族群能夠在此歲末年終之際,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此外,本次經典泰迪熊公司也特別贊助聆聽完整場音樂會的民眾,就能獲得泰迪熊玩偶一隻,對此,黃偉哲市長也特別表達感謝之意,他指出,做公益的同時還能拿到泰迪熊,真的「很療癒」,歡迎全體市民共襄盛舉。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黃協興理事長也表示,這次特別與臺南市稅務代理人協會合作辦理慈善音樂會,希望透過國際知名樂團「朱宗慶打擊樂團隊」的力量,讓喜愛音樂的民眾,在聆聽音樂盛宴的同時也一起來做公益。此次活動的索票方式結合稅務宣導與回饋社會的理念,並將所募集的發票及活動結餘款捐做公益,不但可強化民眾稅務方面的相關知識,也徹底發揮公益向上的精神。

 

2019「擊樂好時光慈善音樂會」在10月20日下午2:30於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隆重登場;本次音樂會門票,未對外售票,皆需憑發票換門票,凡捐贈108年9到10月的紙本發票20張(或雲端發票10張)的民眾,皆可於國稅局臺南分局、財稅局臺南分局兌換門票1張,每人限換4張,兌完為止;另為維護表演品質,入場年齡需6歲以上。

 

點閱248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