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幹部座談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09-26 20:43
點閱13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感謝民力的犧牲奉獻,熱心參與社區治安工作,今(26)日晚間在總理大餐廳舉辦「臺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幹部座談會」。市長李孟諺親自出席,頒發顧問紀念牌及感謝狀予巡守中隊長及巡守大隊,感謝他們為守護台南治安的辛勞付出,也嘉勉所有隊員持續協助維護地方治安巡守,發揮急難救護的精神,讓台南成為幸福的宜居城市。

李市長首先感謝巡守隊員在發生0823超大豪雨災情時,挺身而出站在第一線,為民眾的用路安全,排除路樹傾倒的障礙,展現無私奉獻的精神。市長指出,巡守隊是民力裡執行力最高的一環,夜間見到巡守隊員在社區內巡邏,讓居民對居住環境更加有安全感,也凝聚社區互助的團結力量,降低犯罪的發生。


市長更強調,台南有4,200名警察和約7,000名巡守員共同站在治安的第一線,為市民的安全打拚,也因為警察的努力和巡守隊的付出,讓台南市的治安及服務滿意度連續23次獲得「六都第一」,這是警民合作無間的成果,也象徵市民對警察和巡守隊的最大肯定與支持;希望未來大家能繼續為提升市民生活安全努力。

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表示,感謝臺南市約7,000名巡守隊員對警察的支持,希望警民合作、萬人反賄選,並要求轄內各警察分局全力防制選舉暴力及查察賄選,並保持行政中立,與各守望相助隊一起努力,貫徹選舉公正性與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端正選風,期盼選賢與能,建立一個廉能的政府來為民服務。
點閱13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