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經、台灣產健及產流通捐贈救護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09-27 15:23
點閱14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發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反饋精神,落實企業回饋社會責任,今(27)日上午在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復興分隊舉辦「救護車捐贈啟用儀式」,由市長李孟諺代表市府受贈,並頒發感謝狀予台灣產經、台灣產健及產流通三家日系優質企業。市長表示,期望新的救護車正式啟用,能為市民帶來最佳的緊急救護服務品質,提供更完善的醫療資源。



市長表示,本次受贈的救護車隨車救護裝備、器材十分完善,除了加強民眾信賴到院前的緊急救護,也有助於消防人員執行急救工作;希望捐贈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影響力,號召更多關心社會福祉的團體及個人投入公益慈善的行列,引領正面向上的良善社會風氣。

台灣產經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產健股份有限公司、產流通股份有限公司為日系優質企業,主要以『改善環境與創造健康』為理念;台灣產經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笠島亨悅董事長表示,為感謝台灣社會長年對企業的支持與信任,公司除了每年回饋鄉里贊助創世基金會街友尾牙獨居銀髮老人的年菜外,今年聯合三家子公司捐贈救護車予市府消防局,希望能為在地救護系統增添助力,提供更安全、迅速的送醫診治服務。
點閱14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