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有禮 社區慈善音樂會 點亮檜意森活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10 22:25
點閱179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國慶連續假期,嘉義市迎來了滿滿的人潮,各社區也紛紛推出慶祝活動,為雙十國慶增添熱鬧氣氛。今(10)日晚間在檜意森活村廣場,林森有禮社區慈善音樂會歡樂舉行,不僅社區好朋友大家一起來參與,精彩的音樂、輪椅國標舞蹈表演,還有原衣改造作品義賣走秀,點亮了嘉義市的夜空。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與市民朋友同歡,歡度雙十連假最精彩的夜。

 

黃敏惠市長表示,林森有禮音樂會活動已經舉辦12年,我們要感謝王廣禮里長、理事長、志工朋友還有所有貴賓,林森有你真好。社區的音樂會就是這麼溫馨,這麼有活力,點亮了嘉義市的夜空。


黃敏惠市長說,嘉義市要成為西部新都心,讓大家都可以看的見,需要市府與民間一起共同努力,我們要有滿滿的活力,展現自己,讓大家看到嘉義市的美。林森有禮音樂會,把社區的心凝聚在一起,同時又加上公益的元素,讓老與少、身心障礙者與市民朋友一起快樂共融,用音樂與藝術、舞蹈表演與走秀,呈現出嘉義市的藝術氣息與歡樂。




嘉義市東區內安雲霄社區發展協會表示,林森社區音樂會今年邁入第12個年頭,是凝聚社區最重要的活動之一,今天的音樂會有非常精彩的表演,包括薩克斯風街頭暖場秀、環保節電廚餘回收宣導、元極有愛、吉他演奏、輪椅國標舞、原衣改造工作坊義賣走秀、雪翎舞蹈團表演、歌唱組曲等,同時義賣社區媽媽在原衣活化研習課程所創作的作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殘障者服務協會用於輔具資源中心日常必要之開銷,非常有意義。


點閱179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