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公益路跑暨腦麻陽光健走快樂開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13 14:52
點閱16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13)日清晨嘉義市體育場聚集了滿滿的跑者,參加「光輝十月公益路跑暨腦麻陽光健走活動」,市府社會處長林家緯代表市長黃敏惠前往參與為路跑鳴槍,更在上午9點與腦麻鬥士黃乃輝、腦麻孩子與家屬一起陽光健走,享受舒服的秋日時光。

社會處長林家緯說,嘉義市是個運動城市,更是充滿愛的城市,在此代表市長黃敏惠感謝嘉義西區扶輪社及腦麻協會發揮愛心和創意,推動路跑與腦麻健走。也感謝腦麻鬥士黃乃輝大力支持,這樣的公益和運動活動一定能夠帶動整個城市的愛與活力。讓愛路跑的朋友,來到嘉愛上嘉,並且一來再來;而身障朋友更要走出家門、一起健走,讓身體更健康。


嘉義市腦麻協會表示,感謝眾多跑者發揮「一人一善」精神,捐出參賽晶片,幫助興建腦麻家園,讓腦麻孩子能看見未來的希望。同時今天也藉著難得的機會,跟孩子們一起在寬闊的體育場、舒適的跑道上繞行一圈健走。健走完畢還能享受簡易卻體貼溫馨的經絡按摩,孩子們都很開心。

 

因為光輝十月公益路跑,不少跑者齊聚嘉義市,並且帶著國旗一路奔跑,衝回終點的時刻,有跑者揮舞著國旗,更有親族家人一起手牽手奔過終點,大家都非常開心,越運動越健康。

點閱16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