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醫美集團常如山先生捐贈災情勘查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21 16:50
點閱187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於今(21)日在局前廣場舉行愛爾麗醫美集團捐贈災情勘查車儀式,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先生代表出席,由市長黃敏惠代表接受,並回贈災勘車紀念模型及感謝狀,感謝常董事長善舉,用具體行動提升本市消防救災能量,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愛爾麗醫美集團常董事長回饋社會,捐贈一部災情勘查車,總價75萬元,協助提升本市救災能量,讓消防同仁在天然災害發生時,能擁有完善硬體設備,展現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救災效率。期許消防局善用災勘車,守護市民生命財產,打造本市成為一個安全有溫度的宜居城市。

 

「因為有大愛,讓社會更美麗」,今日集團代表出席公益大使謝祖武先生特別強調,常董事長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能處處充滿善念,讓更多人可以投入社會公益行列。


常如山董事長從台南白手起家創立愛爾麗醫美集團,秉持熱心公益、回饋鄉里的信念,日前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不幸殉職之震驚社會事件,喚起各界對員警應勤配備的重視,他得知此事後,當下就決定要捐贈250支電擊槍,且效率驚人地於8月底即完成捐贈程序,配發至鐵路警察局供員警使用,有效提升執勤安全。近年也深感國內消防救災、救護車輛及裝備器材仍有不足,而陸續捐贈14部車及救災裝備器材予各縣市消防局,盼能有效提升災害搶救能量。

 

本次捐贈編號愛爾麗18號,是性能及配備精良的災情勘查車,配備有LED警示燈、警報器、無線電等裝備,可進行各種災害搶救、災情查看回報等功用,也是愛爾麗集團對外捐贈的第15部車,將供消防局協助各項消防救災勤務乘載使用。

點閱187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