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107年運動嘉年華體驗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0-06 11:58
點閱16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鼓勵市民培養運動的良好習慣,市府與社團法人台南市體育總會共同舉辦「台南市107年運動嘉年華」,今(6)日在永華國民運動中心熱鬧開幕,市長李孟諺鼓勵市民朋友走出戶外參與全民運動,市府也持續努力創造更多優質運動空間,讓全體市民透過良好運動習慣,達到身體健康。

李市長表示,推廣運動是體育署與市府共同努力的目標,在六都中,台南擁有許多優質運動綠地及休閒場域,市府除了極力支持競技運動項目,讓各項競賽在國內、外獲得優異成績,另外更重要的是推展全民運動,透過運動嘉年華與各項體育活動,帶動台南運動風氣。


今日體驗活動一律免費,現場多項運動體驗攤位,包括體適能檢測、水上救生、陸上划船及幼兒體育等項目,讓市民不僅體驗各項體育活動,還可參加闖關活動,闖關完畢能獲得精美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也安排精彩體育成果表演,包含戰鼓、武術、健美及跆拳道等表演,展現運動的力與美,歡迎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點閱16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