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展頒獎 六類共185件作品獲獎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0-06 17:01
點閱18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第八屆台南美展今(6)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市長李孟諺親自頒發獎座、獎狀及獎金十萬元予三位台南獎得主,包括西方媒材的張榕展,得獎作品為〈舊書頁Ⅱ〉、東方媒材類詹榮輝的〈荔蔭閒情〉及立體造型類何真的陶藝作品〈sacred deer〉。

李市長表示,有人說建設只能改變一個城市的外觀,只能讓一個城市變得很龐大,只有文化跟藝術能夠深化城市的內涵,讓城市變得偉大,是故我們在追求城市發展、硬體建設的同時,不能忽視文化及藝術,且應該更為重視。


李市長進一步表示,台南有許多美術界泰斗為各界所敬重,像陳輝東老師、林智信老師及鄭春雄老師等,台南也有很多新生的藝術力量一直在蓬勃發展;更值得期待的是,台南美術館一館今年十月廿號就要開館,二館也預計在十二月十五號開放,期待能為美術界帶來一個新的里程碑。

台南美展總計六大類,包括西方媒材、東方媒材、立體造型、書法、攝影影像、傳統工藝,此次共有一八五件作品獲獎。


點閱18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