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大學30週年校慶傑出校友頒贈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26 16:58
點閱20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國立中正大學歡度30周年校慶,今(26)日更舉辦傑出校友頒贈典禮,黃敏惠市長、中研院院士曾志朗、中正大學第一屆總務長江義雄等貴賓共同前往祝賀與見證,並與中正大學馮展華校長、學校師生一起,齊聲合唱「生日快樂」,祝中正大學校運昌隆、30周年生日快樂。中正大學表示,今年傑出校友來自政界、學界、醫界、法務界、商務界等,更有6位為嘉義在地重要人士,意義非凡。

 

黃敏惠市長表示,中正大學是國內最優秀的學府之一,多年來為社會、國家培育出無數的人才,有非常多的校友都在嘉義市政府與所屬機關服務,努力為嘉義市民打拼,真的非常感謝。

 

黃敏惠市長說,中正大學傑出校友是無上的光榮,今年市府警察局局長張樹德、多年來為嘉義默默付出奉獻的高杰建設董事長高文津,以及嘉義基督教醫院副院長陳明晃、醫療長沈正煌等,與本屆、歷屆傑出校友,都在不同的領域有著非常優秀的表現,是帶領台灣社會走向更好未來的重要力量。


黃敏惠市長說,教育決定人才、人才決定國家與社會的未來。中正大學就是最好的人才培育搖籃,讓社會有著更充沛的能量,往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中正大學表示,為了表彰校友對社會的卓越貢獻,中正大學自98年起開始遴選第一屆傑出校友,至今已有三屆28位校友榮獲表揚,校友們卓越的表現不但是社會的翹楚,更是母校的榮耀,今年中正大學第四度遴選傑出校友,校友們橫跨社會各界,包括在政界、學界、法務界、醫療界、建設公司等等,10位傑出校友更有6位嘉義在地重要人士,意義非凡。感謝傑出校友,長期以來一直為國家社會奉獻所長、默默行善付出,更是社會菁英,也感謝他們在校友和母校之間,扮演最好的溝通管道、引進社會資源、廣結善緣。


中正大學表示,本屆傑出校友包括立法委員柯呈枋、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張樹德、嘉義基督教醫院副院長陳明晃、嘉義基督教醫院醫療長沈正煌、高杰建設董事長高文津、金山不動產開發董事長陳天臨、興達開發建設總經理陳金樹、李慶松律師事務所律師李慶松、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所副研究員陳俊安,以及澳門蕃茄屋葡式美食總經理彭鼎傑。


點閱20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