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萬聖百鬼夜行公益變妝踩街嘉年華 文化路熱鬧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26 21:35
點閱19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26)日城隍萬聖百鬼夜行公益變妝踩街嘉年華歡樂舉行,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參與,看到大小朋友紛紛展現創意,打扮的恐怖又可愛,驚悚又美麗,黃敏惠市長大讚「嘉義人真是有才」。

黃敏惠市長說,長竹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的萬聖節活動,今年邁向第五屆、越來越有創意,今年以中西合併為主題,與嘉義城隍廟合作,也結合推廣2020公益月曆及公益歌唱晚會等多項公益活動,謝謝長竹社區發展協會與市府一起努力,用創意、公益,讓世界看見嘉義。


看到年輕男女、爸爸媽媽與小朋友,甚至阿公阿媽,每一個人都發揮創意變裝,一起來萬聖節踩街討糖吃,黃敏惠市長很開心,頻頻比讚、說好,開心地告訴大家說「嘉義人真是有才,這麼可愛有趣的變裝只有我們想得到」。



 

長竹社區發展協會表示,萬聖節踩街活動已邁向第五屆,除一年比一年盛大,也不斷加入新的創意元素,今日一早結合嘉義在地舞團,舉辦健走闖關舞動嘉年華,下午cosplay大賽、創世基金會千人募發票,晚上則由城隍廟范謝將軍與森巴女郎領軍,帶領民眾踩街,並且由嘉義市東吳高職與吳鳳科技大學提供免費萬聖節特效化妝。用創意與公益,大家齊聚共歡樂,發揮嘉義人的創意慶祝萬聖節。


點閱19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