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派出所落成啟用 成立「台南火車站前警察勤務專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0-08 15:52
點閱17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警察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建於民國59年,因廳舍老舊不堪使用,重新改建,今(8)日上午在北門派出所辦理落成啟用典禮,市長李孟諺親自主持剪綵揭牌儀式。李市長指出,市府對於警察同仁的辦公環境及勤務工作安全都十分重視,迄今投入廳舍修繕經費約12億元,108年更將警察同仁的超勤津貼和繁重勤務加給編入預算,希望提供最優質的工作條件,讓員警在執勤時無後顧之憂,把最好的服務品質獻給台南市民。

市長表示,軍警消是現代社會形象最佳的公務員代表,尤其是警察同仁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台南市的治安及服務滿意度已連續23次獲得「六都第一」,成果斐然;市長也指出,新建的北門派出所位在出入台南重要門戶的台南火車站,希望員警都能克盡職守,提供來往的遊客及市民朋友最好的服務品質。


市長更強調,為了改善市民洽公及員警工作、生活環境,100年迄今,市府核撥警察局新建及耐震補強廳舍經費計新建廳舍6處,耐震補強22處,前瞻計劃耐震補強51處,總計核撥經費11億8,890萬6,000元;今年更宣布將員警的超勤津貼及繁重勤務加給補足,就是要讓員警能安心執勤,落實安全大台南的生活願景。

警察局表示,北門派出所重建經費約1,416萬2,757元,主體為地上四樓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面積212平方公尺,總樓板面積548平方公尺。並成立「台南火車站前警察勤務專區」,將原分屬三個分局四個派出所-北門所、東寧所、博愛所及民權所之案件,均由北門派出所先行派員處理,希望讓全國民眾來到台南市即能得到安全與便民的服務。
點閱17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