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市長親授旗 築夢者黃政嘉11/4啟程至印度參加紅牛世界決賽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29 16:29
點閱24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灣第一位登上紅牛(Red Bull BC One)世界決賽舞台的BBoy即將出國征戰!嘉義市築夢者舞團隊員黃政嘉(Monkey King,小猴子)即將與隊長兼教練的田晉瑜在11月4日啟程,前往印度孟買參加11月9日的紅牛世界決賽。昨(28)日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在市長室接見嘉義市體育會街舞委員會副主委兼築夢者隊長田晉瑜(哈利)、參賽團員黃政嘉,並親自授旗給黃政嘉選手,期待他能為台灣、為嘉義市爭光,奪回最高榮耀。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體育會總幹事何建德、體育會街舞委員會主委邱志豪、田晉瑜父母親-田之晨、陳玲寬伉儷、陳志彬董事長夫婦等人也一同拜會。

 

黃敏惠市長表示,「雖不捨你這麼辛苦,卻選擇放手讓你勇敢去築夢。」築夢者隊長田晉瑜堅持一步一腳印推動街舞的發展,走在街舞的這條路上,辛苦但卻值得。黃敏惠市長也期勉築夢者團隊不要害怕輸贏,在逆境當中感受到滿滿的愛,更有能量度過難關,之後就會找到更真實的自我。

 

築夢者隊員黃政嘉指出,團長哈利是他心目中的伯樂,看出他天生具備的爆發力,也是啟發他最深的台灣街舞舞者。此次獲選,由哈利擔任參賽訓練教練,舞者每一回合都相當於衝刺跑100公尺,休息30秒後,再衝刺,並連續保持3回合。目前針對breaking技巧、難度再提升,並加強體力(肌耐力等)訓練,以比賽精采度來吸引青睞。

 

築夢者隊長田晉瑜說,紅牛世界決賽是極具挑戰人體極限的賽事,是1對1個人賽的最高殿堂,比賽以音樂性(肢體動作)、原創性、難度、完整性、回應對手等面向為評分標準,在9日決賽前也將舉辦淘汰賽,從30至40國選手中,選出1名一起參加決賽,最後將從世界決賽選手,決選出總冠軍1名。

  

田晉瑜也表示,勇敢作夢是築夢者的堅持。明(109)年他們預計將與多國選手進行比賽,並期望能將學習街舞的受眾推得更廣。此次前往參加紅牛賽事,會特別注意國外有哪些具備號召力與含金量的對手,並想辦法邀請他們來嘉義市比賽,讓全台灣、全世界注意到嘉義市有很棒的街舞團隊、很強烈的街舞氛圍,帶動更加熱絡的街舞文化。

 

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此次市府與嘉義市體育會皆代表致贈訓練費給黃政嘉選手,並預祝他能夠旗開得勝。同時也感謝行李箱品牌業者陳志彬贈送裘莉包作為國民外交伴手禮。

 

紅牛世界決賽一直都是全世界千萬舞者最想登上的一對一單人舞台,每年只會從這千萬人口之中,選取世界決賽16強的各國菁英,今年嘉義築夢者黃政嘉選手榮獲此資格,成為台灣史上登上這個舞台的第一人,目前紅牛賽事發展到2019年已經邁入第16屆。

 

點閱24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