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LOCAL」開箱 臺南傳統藝術比賽11/16即將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1-07 15:31
點閱20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學校裡的「陣頭」有多厲害?來看地表最「LOCAL」的創意開箱文就知道!臺南市教育局首發創意開箱設計宣傳活動,為11月16日將在新營體育場登場的「108年度國民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暖身,具有「臺灣味」的藝陣道具逐一排列,精準呈現傳統藝術精髓,比賽更是精采可期。

 

臺南市傳統藝術比賽是年度各校盛會,比賽項目共有創意藝陣、廣東獅、臺灣獅、武術、跳鼓陣、舞龍、獨輪車、傳統藝陣、鼓術等9項,每年度參與人數眾多,今年度共有166校、234個團隊報名,估計約學生4,319人,帶隊教師及工作人員947人參與,其中東原國中和歸南國小更各有4個團隊報名比賽。

 

教育局特別邀請東原國中師生合力開箱,河東國小和新營區新興國小協助募集傳統藝術道具,眾多設備道具一字排開,展現傳統藝術比賽豐富元素,參與開箱照製作的學生發揮創意拼出完整圖樣,展現團隊特色,也讓更多人認識傳統藝術內涵,學生們都玩得很開心。

 

教育局表示,比賽目的主要為各校團隊展演提供互相觀摩學習機會,不僅給予孩子多元的展演舞臺,也提升其自信心。誠摯歡迎大家參與傳統藝術比賽的盛會,為臺南囝仔加油打氣,讓傳統藝術發揚光大!

點閱20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