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照寺附設慈仁慈善會31週年會員聯誼暨園遊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1-10 15:57
點閱18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普照寺附設慈仁慈善會創立以來,對於推動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連續多年普照寺附設慈仁慈善會持續為弱勢家戶舉辦園遊會,提供義診、義剪及濟助,更讓會員們齊聚一堂,以街舞表演、繪畫比賽等方式交流情感,是社會融合、關懷弱勢的表率,今(10)日普照寺附設慈仁慈善會舉辦31週年會員聯誼大會暨園遊會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前往參與,和大小朋友一起同歡。

 

黃敏惠市長表示,「慈仁普照 溫暖我嘉」普照寺附設慈仁慈善會秉持著「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默默行善31年,提供超過500場次的義診服務及各項弱勢關懷活動,對於兒少、長者、身障者、教育等領域用心付出,以實際行動參與公益、幫助弱勢,是民間團體發揮光熱的最佳表率。黃敏惠市長表示,我們要把大愛傳揚出去,並且透過文化、藝術、繪畫與舞蹈表現出來,讓嘉義市更美好。

 

今日園遊會中也安排捐贈儀式,把善信大德的大愛匯集起來,捐贈給最需要的團體。此外,也有歡樂的抽獎活動,黃敏惠市長看到得獎人是可愛的小朋友與年輕帥氣的街舞表演者非常開心。

 

嘉義市社會處表示,市府在推動各項照顧弱勢民眾的社會福利政策時,均秉持「愛與關懷、視民如親」的理念,對於遇到困境的朋友給予高度支持與關懷,讓弱勢族群在人本、友善、溫暖的環境裡,獲得如同家人的照顧,感謝普照寺附設慈仁慈善會的善舉,也期待更多的社會團體、善心人士一同加入響應,讓社會更加友善溫暖。

點閱18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