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起跑 500個弱勢孩童心願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1-23 15:28
點閱25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時序入冬,耐斯王子大飯店第13屆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於今(23)日溫馨啟動,今年心願卡名額應弱勢團體要求增加至500位,希望能給予更多弱勢孩童一個溫暖的聖誕節,也期盼能吸引更多企業能響應,一起來傳遞溫暖。嘉義市長黃敏惠及眾貴賓一起陪同孩子掛上心願卡,宣告認領儀式啟動。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非常有愛的地方,每個人都願意扮演幫助別人的聖誕老公公,耐斯王子飯店是五星級的飯店,真的很「有心」,有心地關懷、鼓勵弱勢孩子們;「聖誕心願卡」活動今年已經邁向第13年,過去12年來,已經有4000多位孩子的許願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同,就在聖誕樹上,孩子們掛上滿滿許願,很多人來認領,希望圓孩子們的夢想,令我們非常的感動;今年又再破紀錄,今年家扶中心、世界展望會及本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等機構的協助,心願卡名額增加至500位,希望孩子的心願能達成,能受到鼓勵,變得更好、更快樂;雖然在困難當中,但社會有愛,每一個人都可以變成別人的聖誕老公公,歡迎大家一起來認領,把愛傳出去。

 

市長黃敏惠進一步表示,這個活動最特別的地方是看到孩子許的願望,然後大家會買一個新的禮物來送給他們,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平台,如剛剛我們看到孩子很貼心,因為家裡遭逢火災,許下了希望有電鍋的心願,冬天到了需要有溫暖的棉被以度過寒冬等,希望大家認領時能提供最好的禮物送給孩子們,一圓孩子的夢。


在心願卡上,有一位12歲的女生寫說,「現在家裡只有一個小桌子可以寫功課,寫久了很不舒服,如果有書桌就可以在家裡寫功課或做美勞。」還有一位3歲的小男生許下大黃蜂的玩具,「我跟弟弟的玩具都是親戚不要給我們的,大多很舊了,我想要變形金鋼大黃蜂的組合玩具,這樣我就可以跟哥哥一起玩了。」

 

社會處表示,心願卡認領活動將至12月20日截止,飯店將於12月21日舉辦盛大的贈禮儀式,將募集而來的禮物於聖誕節前一一送到弱勢孩童手上,歡迎善心人士響應,詳細心願卡內容會歡迎上飯店官網www.niceprincehotel.com.tw 查詢,一張心願卡點亮一盞希望燈,期待您來當貧童們的聖誕老公公,為孩子們圓微小而幸福的夢!洽詢電話:05-2771999轉6132(服務中心)

點閱25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