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雞肉料理推廣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1-24 14:38
點閱20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冬季使用雞肉進補,是國人的習慣,但市面上進口雞肉充斥,台南市政府為推廣高優質本土雞肉,今(24)日在鹽水區農會供銷部廣場前舉辦國產「甘恩」(感恩諧音)雞肉料理推廣活動,邀請名廚阿芳老師現場教大家三道雞肉料理,並請現場來賓們品嚐,同時也呼籲全國民眾一同支持優質、安心的國產雞肉。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李建裕表示,台南是重要的養雞城市,此次推廣的雞肉有國產生鮮禽肉溯源標章,程序經過嚴格把關,因此所生產的雞肉更具品質保證,絕對比進口雞肉口感佳,盼民眾透過選購國產優質雞肉,不僅給予優質農產品發展的動力,也能獲取最健康的食物來源,更是對本土雞農的支持。

 

農業局表示,雞肉是優質蛋白質、良好的營養來源,且近年國人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問題,因此國產雞肉就是最好的選擇,有了民眾的支持,未來不論農產品品質或是食品安全等級都能推向更好的層次。


2019國產雞肉料理推廣活動,今(24)日在鹽水區農會前舉行,主辦單位特別請到名廚阿芳老師來到現場,阿芳老師教大家如何烹煮好吃的雞肉料理,並與鹽水區其他特產品鹽水意麵、鹽地番茄等結合製作風味料理供品嚐,讓民眾在這樣的季節裡暖胃又暖心,活動現場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品嚐優質雞肉的好滋味。

 

今日與會貴賓有農委會畜牧處處長謝耀清、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市議員李宗翰、蔡育輝、鹽水區長呂煌男等多人。此次活動有雞肉料理烹煮教學及美食品嚐、限量意麵試吃活動,讓民眾娛樂放鬆,並藉由此次活動的推廣,讓優質的國產雞肉能被更多人看見,行銷得更廣,提升農產品價值、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點閱20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