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國小歡慶120周年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0-20 12:39
點閱20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立人國小今(20)日歡慶120周年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市長李孟諺代表市府團隊祝賀立人國小生日快樂,並頒發校友獎,計有17位傑出校友獲獎,可謂是立人培育人才卓然有成。

今年被推薦的17位傑出校友,不論任公職、經商、從醫、建築營造、經營工廠、餐廳等,在各個行業出類拔萃,行有餘力不忘回饋社會。今日他們特地回校,與所有師生、家長、貴賓及校友們一同祝賀。

李市長指出,立人國小從1898年開始建校,到現在已經有120年的歷史,其中,最古老的建築忠孝樓已80幾年,值得校友與同學們一起珍惜。立人國小為台南培育非常多優秀人才,達到作育英才的功能與成效,相信傑出校友們也是在學校裡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到社會上各個領域都有傑出的貢獻,所以今天也請傑出校友回來,特別感謝他們在學習過程成為同學的榜樣。


李市長進一步讚許,此次校慶不但安排各式各樣的節目,由學生設計的標語「立人立人㗇百二,活力創新滿滿是。(台語)」更非常具有創意與智慧,顯示學校辦學成效卓著。

立人國小120週年傑出校友名單:林國三(第10屆)、白省三(第10屆)、洪國雄、李茂德(第17屆)、王清海(第17屆)、林碧琴、陳和順、黃朝陽、沈軾榮、徐岩奇、吳清順、蕭嘉蓉、黃佳祥、王仁安、張瑗庭、王文伯,楊燕堂。值得一提的是,除大會舞外,校方還特別安排傳承聖火,會旗進場,且進行切蛋糕儀式,可見校方為了二甲子生日精心規劃。
點閱20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