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日職紅隊VS日本社會人隊在嘉開打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1-30 21:37
點閱15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主辦的「2019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日職紅隊VS日本社會人隊」今(30) 日晚間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親自出席開球儀式,歡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的6支隊伍來嘉義市比賽。

黃敏惠市長表示,棒球原鄉就在嘉義市,嘉義人對棒球的愛是熱血沸騰的。11月我們迎來「台澳大戰  巨龍抵嘉」,由味全龍對戰澳洲職棒阿德雷德巨人隊,精采的比賽讓球迷大飽眼福;接著全國都關心的P12-世界12強棒球賽,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熱情與向心力,讓人感動。現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事來到嘉義市,今天晚上由日職紅隊對戰日本社會人隊,高強度的精彩攻防,非常好看。黃敏惠市長在開球前,特別致詞感謝、歡迎大家來到嘉義市,嘉義人會用最大的熱情,展現城市之美。


教育處表示,本賽事為中華職棒大聯盟主辦的第七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首度至嘉義市,並邀請嘉義市政府一起共同舉辦,一起推廣棒球運動發展。本屆以六隊陣容進行賽事,除了上屆參賽的五隊外(中職聯隊、日職紅隊、日職白隊、日本社會人隊、韓職聯隊),重回職棒的味全龍也一起加入。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自2019年11月23日起每週七日皆有比賽,六隊在23天的賽程中,進行51場例行賽和5場季後賽,每支球隊在例行賽各出賽17場,分別在台中洲際、雲林斗六與嘉義市立棒球場三座球場舉行,嘉義市的比賽在11月29日至12月1日舉行,歡迎球迷朋友們踴躍進場欣賞高水準台灣冬季棒球盛事。此外,年底緊接登場的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更是眾所矚目的少棒賽事,今年參賽隊伍共有241支,除了國內各縣市勁旅更有國外隊伍參賽,熱愛棒球的球迷們,12月一定要來嘉義市看棒球、聽管樂。

 

點閱15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