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台南結婚吧!」聯合婚禮今在奇美博物館舉行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0-27 18:47
點閱46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今(27)日下午於奇美博物館戶外廣場舉辦聯合婚禮,以「2018在臺南結婚吧!」為活動主題,現場並由台南市長李孟諺證婚,為來自大台南與外縣市的百對佳偶完成終生大事,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董事長廖錦祥、民政局代理局長林振祿等貴賓也共同出席見證分享愛情誓言,場面溫馨甜蜜。

傍晚時分,在小花童活潑可愛的華爾滋開場舞帶動下,引導新人踏上紅毯,在親友兩旁夾道恭賀聲中進場。新人們除了對彼此許下愛的諾言,並透過小遊戲互動做為愛的印證。


李孟諺市長表示,市政府從2015年起和奇美博物館合作舉辦聯合婚禮,到目前已促成300多對佳偶,在這個優雅又壯觀的廣場完成終生大事,一同邁向幸福的未來。這個活動展現了台南的幸福感,相信會讓全國的民眾都想來台南結婚。他也鼓勵新人們,婚後的日子要互相扶持陪伴,也趕快計劃生育下一代,市政府會做大家最好的後盾,提供包括生育補助及相關的措施。


今年活動和往年一樣都是報名踴躍,吸引百對新人參加,除了台南在地的新人,也有10多對來自其他縣市的新人參加,顯見台南的確是個浪漫的城市。當中年紀最大是58年次、最年輕的是82年次,每對新人都有不少交往時的甜蜜小故事。其中一對來自台中的新人黃先生與林小姐,提到倆人當時是以朋友的身份到台南玩一天,走訪許多觀光景點,最後黃先生鼓起勇氣向林小姐告白成功後,兩人以情侶的身份幸福地回到台中去。因為台南對他們而言可說是意義非凡,所以決定回到當初造就他們成為情侶的城市參加聯合婚禮,在台南的祝福下成為夫妻,寫下最美好的回憶。

台南市政府和奇美博物館2015年第一次合作舉辦聯合婚禮,深獲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感動,也答應日後將借用場地讓市民一同分享新人喜悅。今年聯合婚禮,除了有許多貴賓見證新人們互許終身的誓言,台南市政府和奇美博物館也分別致贈多項禮品,讓所有新人感受來自台南各界的滿滿祝福。
點閱46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