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會更好!無黨立委蔡明峰成立新市、新化、永康競選總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12 12:07
點閱30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以無黨無派願做為人民公僕的蔡明峰,這次將角逐台南市第四選區立法委員一席,除日前成立新市競選總部,陸續也將在明(13)日上午九點於忠孝路成立新化競選總部,及12月22日上午八點半永康中山北路成立競選總部,他自信表示,多年在基層服務的資歷經驗,有能力為鄉親服務!
 
「無黨做看看、人民才有伴」他提到,這陣子常在市場、社區拜票,鄉親問我,為什麼會想出來選立委?是太閒嫌時間多嗎?他回覆表示,只因爲「路見不平」,看不下去!兩大政黨的惡鬥算計,永遠高於平凡百姓的民生經濟,實在不應該!尤其,國、民兩黨總共執政了20年,高喊要顧好民生經濟的國民黨,「油電雙漲」政策讓物價飛漲,民怨四起,對政府的施政無法有感;而民進黨重新執政後,提出的一例一休政策,也造成「勞方」「資方」與「政府」的三傷,人民沒有錢賺。所以,他要勇敢的跳出來挑戰。

他表示,我無黨無派沒有包袱,所以不會有受制於黨紀而無法真正為民發聲的問題,並對於同選區原為議員竟只做一半改參選立委不以為然,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同時,對於這次角逐立委,提出台灣Get up and Go主軸及九大訴求:
■公益社會Get up and Go
1.一票30元選舉補助款成立基金會還予人民,回饋社會。
■伸張正義Get up and Go
1.要求修正刑法,加重虐待無行為能力者及虐待幼童之刑責。
2.爭取提高政府對身障弱勢族群的補助款與服務項目的專業化。
■透明問政Get up and Go
1.為台南水患找出病因,要求政府公開向市民報告治水辦法。
2.還政於民不能等,必讓民意入議程。
■開放政府Get up and Go
1.政務官與泛公營事業高層人事晉用,須有審查與同意就任機制。 
2要求國營事業領導人定期向人民報告,並對經營虧損負責。
■社會福利Get up and Go
1.推動70歲(含)以上免健保費。
2.推動「青銀共居」,打造老、中、青宜居安樂互助環境。
3.支持推動青年租屋補助,讓年輕朋友可以放心打拚事業。
■生育政見Get up and Go
1.推動0~6歲幼兒國家養。
2.推動設立非營利性質幼兒園。
■力挺青年Get up and Go
1.降低選舉保證金,讓有志參政的青年負擔可以減輕。
2.推動不在籍投票,提升公民參政的投票率來增強民主正當性。
3.推動定期公共事務青年高峰會,讓青年意見能夠直達各部首長,讓政府能夠看見不足之處。
■產業經濟Get up and Go
1.調整關稅,提升我國進出口業的競爭力。
2.恢復編列特種基金,振興台灣產業。
3.推動設立農產品多元化產銷中心。
■修正法令Get up and Go
1.要求一例一休勞動政策再修正。
2.修正代課代理教師相關規定,保障代理教師完整聘期。
3.推動立法,禁止執政黨於選舉前大灑幣推出浪費公帑的政策,禁止執政黨動用國家資源來選舉。
 
他期望以九大訴求向鄉親表達個人政見及理念。尤其,當前立法院,不能沒有為人民把關的第三勢力,更需要一位有理念、強烈正義感、高度服務熱忱與關心民生的立法委員。因此強調以「第三勢力、關鍵一席」無黨來制衡藍綠、伸張正義!


點閱30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