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高人氣卡通明星現身安平樹屋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15 18:00
點閱29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哇賽!臺南好七淘-探險活寶冬季冒險」繼12/7、8在安平樹屋的互動小遊戲,送出超吸睛的阿寶、老皮玩偶,獲民眾好評!為了滿足粉絲們期待,今(15)日特別安排粉絲見面會以及COSPLAY大賽,讓民眾一飽眼福!
 
現場計有8組COSPLAY參賽隊伍,將自己裝扮成探險活寶裡的人物,個個都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最後由「台南的阿寶(FINN)來了」、「泡泡糖小公主」、「冰霸王」三組參賽者獲得前三名的高額獎金,參加隊伍也獲得探險活寶12吋玩偶1隻及限量筆記本1組!
 
粉絲見面會開場由阿寶、老皮亮相炒熱現場氣氛,活動中並帶來一段可愛的舞蹈表演,簡直萌翻天!活動也開放30組民眾,可以近距離與超活潑的卡通明星-阿寶與老皮一起合影留念!活動一開放即受現場粉絲們熱烈回響,長長的排隊人潮,而阿寶及老皮也不改淘氣本色,逗得現場手機/相機快門也不間斷!
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臺南多次與卡通頻道合作,就是希望富有濃厚文藝氣息及歷史文化的臺南,可以在卡通明星的點綴下更加活潑、充滿童趣,也希望讓國際看到不一樣的臺南,期許在古都文青風及卡通童趣的渲染下,呈現多種樣貌,成為遊客想一來再來的臺南。

 
「哇賽!臺南好七淘-探險活寶冬季冒險」活動至12月31日,活動期間包含有12/7~12/29的集章抽好禮活動,有Gogoro 2 Plus、Nintendo Switch、探險活寶小後背包、18吋玩偶及臺南古蹟限定餅乾等超值抽獎好禮!此外,12/21、22連續兩天在葫蘆埤自然公園還有最後二天的互動遊戲(每日4場次,2人一組,數量有限,額滿為止),現場有超可愛的探險活寶週邊商品等你來拿唷!而且遊戲當天也安排了限量的DIY彩繪活動、以及限量免費的IG機拍貼,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來葫蘆埤同樂。
 
觀旅局也提醒大家,在開心與各景點的探險活寶們拍照時,發揮公德心愛護這些展品,且為維護大家的安全,請不要攀爬展品及做出危險動作!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tainan-atgo.com)或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查詢。

 
有關《探險活寶》
探險活寶是講述一對好朋友在奇幻世界發生的冒險故事。呆呆的主人翁阿寶是一個比誰都想當英雄的小男孩;而他的伙伴老皮則是一隻聰明善良、且具有魔法能力的老狗。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他們攜手踏上了奇幻的哇賽祕境,並展開了各種新奇古怪的冒險旅程。從拯救公主到與壞蛋搏鬥 – 所有有趣的故事都會在這裡發生!
 
這對好麻吉在旅程中就像家人一樣互相扶持,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候都信賴著對方、分享彼此的秘密和一同解決眼前的難題。最重要的是,阿寶和老皮之間既傻裡傻氣又無厘頭的互動更是令這一趟驚險之旅添上了爆笑的化學作用!

點閱29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