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勢力!台南第四選區無黨蔡明峰抽中1號拚關鍵一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18 10:28
點閱44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8)日於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辦理候選人號次抽籤,原民進黨資深黨員蔡明峰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第四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抽中1號,媒體受訪表示,他要勇敢站出來,立法院需要無黨第三勢力為人民把關的立委。
 
雖然該選區藍綠候選人夾殺,但蔡明峰不畏懼打出「台灣Get up and Go」競選口號,主張每票30元選舉補助款不是由政黨所掌控,蔡明峰強調,一旦當選立委,將積極推動立法,禁止任合政黨運用國家資源進行選舉活動。
 
對於同選區原為議員竟只做一半改參選立委不以為然,他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尤其對於這次角逐立委,他要為台南水患找出病因,要求政府公開向市民報告治水辦法,並且推動70歲(含)以上免健保費及訴求「青銀共居」,打造老、中、青宜居安樂互助環境。同時,修法降低選舉保證金,給有志參政的青年負擔可以減輕及推動定期公共事務青年高峰會,讓青年意見能夠直達各部首長,讓政府能夠看見不足之處。
 
他表達個人政見及參選理念。認為當前立法院,不能沒有為人民把關的第三勢力,更需要一位有理念、強烈正義感、高度服務熱忱與關心民生的立法委員。因此強調以「第三勢力、關鍵一席」無黨來制衡藍綠、伸張正義!

點閱44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