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咖市集28日北門驛等您品嘗咖啡香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2-20 16:01
點閱25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打造甜蜜產業及形塑城市品牌形象,嘉義市觀光協會於本月28~29日於嘉義市北門驛廣場,辦理「2019嘉義市國際咖啡文化節x遇見好咖市集」,今(20)日於嘉義市政府中庭舉辦起跑記者會活動行銷甜蜜產業,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參加,整個活動熱鬧有質感、咖啡香處處。

 

陳淑慧副市長表示,想喝一杯道地的台灣阿里山原豆咖啡,不用千里迢迢上山,在嘉義市巷弄間就找得到。小小的嘉義市有逾百間的咖啡館,各國、在地優質咖啡豆搭配上業者獨家烘豆技巧,好咖齊聚嘉義,絕對讓咖啡控流連忘返。

 

生活型態的改變,讓台灣人不僅愛喝茶,更愛上咖啡。為了讓更多有創意又有能力的年輕店家發光發亮,嘉義市政府推出「咖啡甜點與茶產業整合發展計畫」,讓嘉義市的甜蜜產業成為網紅文青最愛,轉角就有咖啡店,品一杯咖啡、享受慢活,是我嘉最優美街景。


嘉義市觀光協會理事長許賢哲表示,嘉義市「2019嘉義市國際咖啡文化節x遇見好咖市集」現場活動規劃有「遇見好咖市集、國際咖啡文化區、咖啡立體雕花表演、咖啡拉花體驗、文青抒情音樂現場演奏、光雕投影秀」等活動內容。市集以咖啡為主題,集結合在地咖啡、伴手禮等近30家相關業者參加。據非正式的統計,嘉義市咖啡館密度僅次於台北市,甚至比雞肉飯店家還多,好咖市集來一趟,最挑剔的咖啡控也能滿足。

 

本次活動也邀請生長在嘉義而外出發展的咖啡立體雕花達人/張桂芳回嘉表演,張桂芳作品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英國《金融時報》、荷蘭《電訊報》國際媒體報導,最有名的「小強咖啡」讓人驚訝又驚艷。張桂芳在活動當天將雕出跟嘉義市相關主題圖案作品,一起行銷嘉義。

 

「2019嘉義市國際咖啡文化節~遇見好咖市集」,活動日期為12月28~29日下午14:00~20:00,地點於北門驛廣場(嘉義市東區共和路428號),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遊嘉義、聽管樂、品咖啡、看光雕秀。

點閱25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