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林業鐵路107歲 黃敏惠市長祝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2-22 15:15
點閱18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了慶祝阿里山林業鐵路107歲,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22日)在嘉義車庫園區舉辦慶祝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各界貴賓共同與會,一起慶祝林鐵107歲生日快樂。

 

黃敏惠市長表示,阿里山林鐵107歲了,這個歲數只比中華民國小1歲,顯見阿里山林鐵多麼具有標竿性,是嘉義市之寶、更是台灣之寶。林鐵與木業帶來了嘉義的繁榮,昔日這個產業創造了嘉義的基礎,現在林鐵更是全世界的重要資產,讓全球看見嘉義。


黃敏惠市長說,為林鐵慶祝生日的同時,也展開了繼續往前、走向幸福的動力,大家一起繼續累積,讓木業文化被更多人所看見,讓林鐵帶來更多注目與光榮,繁榮嘉義市。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表示,107歲慶祝活動包括了以「回家樂團圓」為主題, 邀請林鐵退休員工丶各界鐵道愛好者共裏盛舉;同時也一起欣賞了《百人慶賀生日影片》,這支由林鐵沿線青年學子及社區民眾、鐵道迷及主題列車遊客、林鐵同仁等,組成的百人應援團,拍攝超級令人感動的影片,為百年林鐵送上祝福,更呈現了林鐵的點點滴滴。同時,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也非常感謝學界、民間所有支持林鐵的團體、學者、家族與個人,因為有大家的支持、無私奉獻,林鐵才能如此豐富精采。

 

除了慶祝活動之外,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也獻上《穿越。預見》林鐵「未來車票」的大禮,以年度限定紀念車票的方式,提供限量107組內含一只「預約未來車票」的組合,在林鐵全線通車後,持此紀念車票者,即可憑票優先搭乘禮賓限定車次,意義非凡。

點閱18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