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大型變換隊形表演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2-21 20:18
點閱18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21)日下午踩街演出結束後,緊接著在踩街路線終點的嘉義市立體育場,更延續一整天熱情,匯聚各管樂好手帶來氣勢磅礡、令人目不轉睛的「變換隊形」演出,由知名行進樂隊「台北樂府樂旗藝術團」與「瑪莉咬凱利」搖滾電音樂團跨界演出,揭開盛大序幕;更特邀泰國南邦易三倉管樂團、日本安城學園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等國內外10支菁英團隊,帶來精彩的變換隊形演出。

 

市長黃敏惠表示,下午的踩街有50個隊伍,民眾夾道歡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將歡樂、音樂的氣氛感染整個嘉義市,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感謝辛苦的市府夥伴,為孩子們創造最美麗的音樂舞台,這是值得的,因為這是為他們所設立的專屬舞台,請一定要高興、盡情的表演,晚上的變換隊形隊伍有10支精挑細選的團隊,請大家熱烈鼓掌、歡呼,開心地欣賞演出。



文化局表示,來自泰國的「泰國南邦易三倉管樂團」自1960年創辦至今已成為泰國知名的樂團,表演的曲目也更加廣闊不設限,曾獲得多項金牌與各式殊榮,更曾受邀至美國、新加坡演出,在泰國也奪下兩次皇家盃冠軍。

 

日本「日本安城學園高等學校管樂團吹奏樂部」除了積極參與各式靜態演奏、行進樂隊或是合奏比賽外,也致力於參加當地的表演活動。樂團以「動靜皆宜」、「美好的音樂」、「受在地喜愛的社團活動」、「蘊含愛與感謝的演奏」等為宗旨努力練習,本次由76名團員演出,帶來給大家愉悅的音樂,現場歡呼聲四起,沉浸在音樂的喜悅。


除了泰國和日本優秀的樂團表演之外,還有台灣在地管樂優秀團隊-南興國中及宣信國小、東石國中、博愛國小樂旗隊,還有台北建中、北一女中、景美女中及敦化國中樂旗隊,共國內外10支菁英團隊攜手擔綱,帶來精彩的變換隊形演出。

 

演出團隊隨著樂曲踏出自信堅定、整齊劃一的步伐,雖節奏緊湊仍依然流暢動感,旗手奮力揮舞著代表團隊精神的彩色旗幟,伴隨熱鬧激昂的鼓聲撼動全場,別出心裁的隊形變化,讓現場民眾拍手叫好,透過各隊精心籌備的演出,以管樂的熱情,照亮嘉義市的夜晚!

點閱18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