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台灣新年音樂會 2020愛您愛您‧府城首演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2-25 16:27
點閱490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愛您愛您‧台灣新年音樂會》即將於台南、屏東、嘉義盛大登場,適逢2020年度諧音為《愛您愛您》藉此為系列音樂會活動,將由指揮家呂景民帶領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並邀請知名聲樂家:女高音/羅明芳、次女高音/范婷玉、男高音/林健吉、男低音/曾文奕以及各縣市合唱團聯合呈獻,共同演出貝多芬d小調第九號交響曲第四樂章「歡樂頌」,以超過數百人的浩大聲勢歡慶新年,與台灣共同迎接2020的到來,以愛奏響歡慶的樂音!


2020年將會舉辦「台灣新年音樂會」3個場次系列巡迴演出,2020/1/1(三)首先於台南登場的《2020愛您愛您‧府城新年音樂會》不僅持續獲得臺南市政府共同主辦之肯定,也得到民間企業的支持,邀請到:三勝文具廠股份有限公司、威汎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共同合辦。三勝文具廠董事也是
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文化基金會董事施王明珠女士,並在記者會特地出席親自為所有工作人員及媒體致意,表達對台灣藝術文化活動的支持。另外還有台南陳亭妃立委、呂維胤議員也都出席記者會為此活動加油打氣。



2020/1/4(六)《2020愛您愛您‧屏東新年音樂會》由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主辦、屏東縣政府贊助協辦;2020/1/5(日)《2020愛您愛您‧嘉義新年音樂會》則由嘉義縣政府與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共同主辦。如此盛大的規模除了顯現歷屆活動的成功,更在一步步實踐文化上的積累,讓優質的音樂藝術文化能於各地呈現。




本系列音樂會不僅邀請國內最知名的獨唱家參與演出,也廣邀各縣市藝文合唱團共襄盛舉,節目內容將以「愛」串聯全場,從「男女之愛」、「家鄉之愛」、「家庭之愛」乃至「國家之愛」、與「人類之愛」之各種面向來歌頌人類最高尚的情感,除了演出歌劇詠嘆調等傳統西方新年音樂會曲目,本系列音樂會更將以交響樂的形式呈現多首具有臺灣精神的代表樂曲,打造一場真正兼具國際與本土精神的音樂盛會,而重頭戲之一的各縣市聯演合唱團也將擔當重要的演出份量,歌詠貝多芬的「歡樂頌」與蕭泰然的「玉山頌」作為代表東西方的經典傳承。期盼透過本音樂會經年的舉辦,集結藝文界大團結的力量並為台灣音樂藝術共榮發展盡一份心力,繼而成為台灣年初最耀眼的音樂盛事。



點閱490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