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愛你在「嘉」跨年晚會 把電動機車大獎騎回家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2-26 16:05
點閱15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官網_1

嘉義市迎接2020年到來,31日將於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辦「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當天邀請多位入圍金鐘獎、金曲獎藝人,連續6.5小時不間斷演出,現場還有美食小吃,嗨翻跨年夜。今(26)日在市府1樓中庭辦理記者會,黃敏惠市長熱情邀請市民朋友共襄盛舉,「大人囝仔相招來」,把電動機車大獎帶回家。

 

活動一開始由在地嘉義人廖士賢及張語噥,帶來精彩歌曲,炒熱現場氣氛。黃敏惠市長提及,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獎得主廖士賢,為嘉義市創作的歌曲〈嘉義〉,不僅融入嘉義在地文史與風情,也巧妙結合年輕人在外打拚經驗,特別是富有節奏感的大鼓聲一出,喊出「嘉義」二字,充滿生命力的音樂,讓人一聽便覺得感動。

 

黃敏惠市長指出,「豬」事圓滿即將過去,讓我們一起迎接「鼠」來寶。儘管嘉義市人少地小且資源有限,但憑藉前人與眾人的努力,讓嘉義市在民國71年升格為省轄市,預算與資源也因此而增加。這些是得來不易的,我們不能走回頭路、要為了未來的美好繼續拚,「嘉義市好,嘉義縣會更好;嘉義縣好,嘉義市也會更好」共榮讓人民更幸福。


黃敏惠市長也感謝各界贊助,包含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山興企業行、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嘉邑城隍廟、嘉義文財殿等,提供多部電動機車,與民同樂,民眾當天記得攜帶個人身份證或健保卡,核對身分對獎,就有機會把電動自行車騎回家,也提醒大家日夜溫差較大,注意增減保暖衣物。

 

文化局表示,今年跨年晚會首創 T型舞台,舞台燈光音響規格比照巨星演唱會等級,現場400吋大型LED螢幕及3座300吋大型布幕,打造最具質感的音樂饗宴;同時為提升市民朋友參與感,首度對外募集60張溫馨、歡樂的照片,包含親子在河堤上,拍下互比愛心的剪影,和親吻肢體障礙的毛小孩等,傳遞出各式各樣的愛,用愛串連「我愛嘉義」,將於現場倒數計時1分鐘前播映。活動一推出,便受到民眾肯定,一天之內完成募集,反應非常踴躍,未來也將視情況擴大辦理。

 

對於回「嘉」表演,廖士賢及張語噥不約而同表示,既緊張又期待,將「全力以赴」,為所有觀眾呈現最完美的演出;31日晚間7點起,由在地「世新電視49台」全程轉播,同時勇媽黃敏惠粉絲團youtube同步網路直播,隨時隨地可透過電視、電腦及手機同步收看,讓熱情活力High翻全嘉義。

 

為方便民眾參加活動,主辦單位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自31日當天17時起至凌晨1點,於嘉義火車站與活動場地接駁;臺鐵也為跨年活日加開散場列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點閱15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