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人員市長盃歌唱決賽今日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1-03 23:11
點閱349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107年度公教人員市長盃歌唱比賽決賽今(3)日於台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行,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自到場觀賞,為參賽者加油打氣;市長感謝市府員工平日對市政推動及服務市民的用心,為讓同仁放鬆心情並展現自我才華,特別規劃此歌唱比賽,祝福所有參賽者皆能發揮實力,獲得好成績。

市長也向在場的民眾推薦唱歌的優點,市長表示,唱歌是一項很好的活動,不僅能愉快身心,也因為唱歌能改善氣息及呼吸,對維持健康和長壽有很大的助益;市長也透過今日決賽感謝市府人事處的辛勞,讓公教在忙碌之餘還能舒暢身心,此外,現場也看見許多同事組成加油團前來為參賽者助陣加油,著實展現市府團隊團結的力量。

市府團隊執行市政不遺餘力,為紓解員工的工作壓力,同時也促進公教人員之間的互動與情誼,市府人事處舉辦公教人員市長盃歌唱比賽,提供愛唱歌表演的員工展現才藝的舞台。不同以往的,今年決賽場地特别挪到文化中心的户外假日廣場,讓更多民眾可以共同欣賞、聆聽参賽者的歌聲,且在比賽流程方面,每位參賽者演唱完畢就由評審進行ㄧ對一講評,打造公教版星光大道。

人事處也指出,今年公教人員市長盃歌唱比賽亦打破以往用公務人員及教師分組的慣例,改以語言的方式,分為國語組、台語組,另為了推廣第二官方語言,還特別增加英語組。

今年報名的參賽者共有122人,經過激烈的初賽選拔,各組選出10名參賽者參與今日的決賽,在經由評審老師的評分過後,本年度國語組及英語組由永康區勝利國小李季穎拿下雙冠軍,台語組由麻豆區公所林俊男拿下冠軍;最佳創意獎為新民國小及培文國小的盧怡君、陳思廷、胡家珊,最佳潛力獎為大甲國小陳世傑,最佳魅力獎為水利局蘇友德。
點閱349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