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心 鐵線情」第八屆捐血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2-28 16:28
點閱20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FB_A1.JPG

嘉義人熱心公益、有情有義。連續辦理「嘉義心 鐵線情」已經進入第8屆的捐血活動,今(28)日在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行。嘉義市長黃敏惠一早就前往,感謝鐵線公司堅持辦理捐血活動,熱心公益的心,是企業關懷社會的典範。

 

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嘉義鐵線公司長期支持捐血公益,春節、寒假就要到來,這時間也是血荒期,因此嘉義鐵線每年在秋冬舉辦捐血活動,並且結合二十多家的協辦與贊助單位,還有各界善心人士,大家一起號召捐血,目標募得3萬袋全血。感謝鐵線公司與所有熱心奉獻的單位與個人。

 

嘉義鐵線表示,捐血是最便利快捷的救人義行,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不僅能救人,也可以促進個人的新陳代謝、為自己補充新血,好處多多。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共襄盛舉,挽起袖子捐熱血,還有豐富贈品領回家。

 

台南捐血中心嘉義捐血站表示,107年嘉義市市民捐血率13.1%,遠高於全國平均值7.55%;共有35,537人次響應,募得51,072袋熱血。而嘉義公園捐血車也是嘉義地區最具代表性的捐血地標,本次與嘉義鐵線公司合作,在棒球場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期待可以獲得更多朋友響應。

 

點閱20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