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1-01 06:58
點閱17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市長

「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31日晚間於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今年首創 T型舞台,以超強的金牌藝人陣容帶來跨年歡樂氣氛,最特別的亮點是美聲天后秀蘭瑪雅與北興國中80人管樂團、曼斯特舞團跨界演出,還有嘉義在地歌手張語噥、金曲獎得主廖士賢、董事長樂團與曾沛慈等精彩表演。2019年的最後一分鐘,向民眾募集60張溫馨歡樂照片串連「我愛嘉義」,現場觀眾與勇媽市長黃敏惠一同開心倒數,送走2019、迎接2020年。

 

黃敏惠市長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因為有你,嘉義大不同;也因為有你,嘉義市會更好。今晚我們看到體育場爆滿的人潮以及眾多貴賓,我們充滿了感恩。我們即將告別2019年,2020就是「愛你愛妳」,嘉義市就在北回歸線上,235就代表著「愛上我」,我愛嘉義市的真愛密碼就是「52+14」,加在一起就是66大順。感謝過去所有人的努力,未來大家也要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努力勇敢向前走。


跨年晚會摸彩大獎由黃敏惠市長抽出gogoro電動機車,以及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山興企業行、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嘉邑城隍廟、嘉義文財殿各贊助電動自行車1部,幸運得主就能把大獎騎回家。

 

晚會連續6.5小時精彩演出不間斷。不但邀請「一鏡到底」街舞表演,並由嘉義藝人GINO(民視舞力全開主持人)與入圍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巴鈺聯合主持。今年陣容堅強,演出藝人及團體有台語搖滾天團-董事長樂團、影歌雙棲溫柔女聲-曾沛慈、嘉義傑出市民也是今年金曲獎得主-廖士賢老師、宅男女神-豆花蔡黃汝,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王豔薇、超偶冠軍-張語噥、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創作才子黃奕儒及來自內蒙古戰旗樂隊等,最後由勇媽市長黃敏惠和董事長樂團、曾沛慈和大家一起歡樂倒數,迎接「2020年愛妳愛你」的第一天。會場周邊還有滿滿的觀光美食攤位,讓您感受嘉義市跨年夜的熱情活力。


今年跨年晚會突破往年型態,不但首創T型舞台,並打造巨星演唱會等級舞台燈光音響,現場400吋大型LED螢幕以及3座300吋大型布幕,讓觀眾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震撼。晚間7點開始現場節目直播,由世新電視49台全程轉播,同時勇媽黃敏惠粉絲團及youtube也有同步網路直播,讓觀眾不管身在何處,隨時可透過電視機、電腦及手機同步收看,讓大家守住跨年晚會的每一分每一秒,共同迎新的一年,讓熱情活力High翻全嘉義。


點閱17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