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堤林身障機構歲末同歡 黃偉哲贈「鼠來是寶」開運紅包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1-18 23:11
點閱29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農曆春節將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8)日率社會局到後壁區菩堤林身障機構,和175位院生及40位工作人員一同參加歲末同歡。黃偉哲市長特別致贈「鼠來是寶」開運紅包,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圓滿吉祥。市議員李宗翰、沈家鳳亦到場同歡。
 
黃偉哲市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機構工作同仁在家家戶戶團聚過年期間陪伴及照顧院生,一家體質良好的機構,對弱勢者的照顧,有賴每一名專業人員,如護理人員、社工、教保員、生活服務員和治療師等團隊的專業服務。
 
社會局表示,台南市目前管轄的21家身障機構,有將近1600名身障朋友,為了讓身障者都能得到適切的福利服務,公部門、民間團體、機構及第一線服務人員攜手合作,透過群策群力,努力將社會安全網織得滴水不漏。
 
社會局指出,照顧身障者需長時間的投入,這也是市府推動長照2.0的目標,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照顧服務,致力追求「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的願景,透過公私協力整合資源、共同開創多元的服務規模,有賴大家攜手在長照路上,一步一腳印地積極布建照顧資源。
 

點閱29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