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首辦年貨市集 周末連兩日盛大開張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許瑈恩採訪報導   2020-01-18 15:27
點閱14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嘉義縣首次辦理大型年貨市集,為新春過年讓民眾有好去處買年貨,縣府團隊上山下海將全嘉義的優質店家匯集,整合出200攤的「嘉義優鮮」,還有多樣滿額禮贈送。1月18中午在縣府前廣場星巴克旁綠地舉行啟動儀式,早上9點到下午4點來趟年貨市集辦年貨、拿好禮,還有限量發送嘉義在地烤乳豬及黑金烏魚子、春聯揮毫、彩繪燈籠、春聯版畫等活動,千萬不能錯過最有特色的年貨市集就在嘉。


  18日中午,一開始請到龍獅團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頓時鑼鼓喧天、十分熱鬧。隨後,啟動儀式邀請到縣長翁章梁伉儷、副縣長吳容輝一同上臺敲鑼,象徵年貨市集正式開張。議員林緗亭、陳文忠、姜梅紅、詹琬蓁、朴子農會總幹事田志強、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一同前來參與,也祝賀鄉親「喜慶金鼠迎新春」。



  集結了18鄉鎮市的生鮮、文創商品、年貨伴手禮、南北貨,共有200攤,現場也有春聯揮毫、二手傢俱的購買,現場人山人海、絡繹不絕。縣長翁章梁也特意偕同夫人劉莉英開直播沿途介紹「嘉義優鮮」農特產,過程中也碰上立委陳明文、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共同為年貨市集做最好的宣傳。緊接著,由翁縣長伉儷發送新春紅包—「快樂鼠於您」,限量兩千份的紅包一下子就發完,鄉親可說是相當踴躍。



  此外,推出消費滿額禮贈獎活動,消費滿300元即可換取年貨市集「限定環保袋」及「20元消費抵用券」;消費滿500元可兌換「限定環保袋」及「新春紅包組」;累積消費滿1000元,除了可兌換環保袋和紅包組外,還能再參加「紅包抽抽樂」,獎品由在地商家提供的農特產品、新鮮漁貨、伴手禮等,最大獎還有高級烏魚子,超過800份的紅包好禮讓你通通帶回家。
  翁章梁表示,首度辦理年貨市集,就像是嘉義縣的大百貨公司,讓喜愛「嘉義優鮮」的鄉親,不必跑遍18鄉鎮,在這裡就能一次買足最好的嘉義伴手禮,在此也祝大家過好年。


  文觀局說明,遊客在活動當天到文觀局攤位參加臉書按讚打卡活動,就能免費兌換金鼠年限量版旅遊福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福袋不僅能當成春節掛飾,裡面還有「嘉鼠福」手機擦拭貼,讓遊客一整年都「福」氣滿滿。


點閱14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