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年初二發紅包 民眾排隊搶領沾喜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1-26 15:31
點閱14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 與市民合照.JPG

初二回娘家,市區返鄉探親人潮湧現。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市府團隊26日上午一連前往紫微宮、震安宮、朝天宮、大天宮及文財殿發送新春紅包、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吸引民眾排隊索取沾福氣,現場大排長龍。

 

市長黃敏惠表示,從昨天就帶著市府團隊到各大廟宇拜拜,祈求大家健康快樂、鼠一鼠二的幸福;最近武漢肺炎的問題,請大家不要擔憂,呼籲大家拱手不握手、勤洗手,外出記得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等候,領了小紅包個個眉開眼笑,期盼在新的一年能諸事好運!黃市長親切和前來領取小紅包的民眾拍照、互道新年快樂,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市府強調,現在在228國家紀念公園,佔地4公頃的波斯菊已開始綻放,還有打卡立牌,讓民眾拍照打卡,不妨與家人朋友一同來遊園,享受團聚的幸福時光!

點閱14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