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嘉義徵400名技術員 市長黃敏惠:祝福好人才找到好工作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2-11 14:18
點閱28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 市長與台積電張進益處長(黑色西裝)看徵才活動.JPG

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就業中心今(11)日在本市東區體育館辦理台積電現場徵才活動,提供400個技術員職缺。嘉義市長黃敏惠、台積電台南廠區人力資源處張進益處長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嘉義就業中心主任劉達源等貴賓,到場為求職民眾加油打氣,期望透過今日這次難得的機會,能讓台積電在嘉覓得「良才」,也讓求職者有機會進入半導體晶圓代工第一大廠工作,更希望台積電能增加錄取員額,照顧優秀的嘉義子弟。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台積電來到嘉義市徵才,也要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的用心和努力,把求職平台搭好,讓求職者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嘉義市是重視教育的城市,有獨特的特質,願意讓人才發揮專長,所以本市有企業最適合的人才。今天徵才400位技術員,有不錯的待遇、作2休2及提供南科到嘉義的接駁車交通接送的服務,祝福大家順利找到工作,安居樂業。


張進益處長表示,本次徵才對嘉義人才是非常好的機會,隨著南科的擴廠,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台積電就有機會當世界級的人才,勉勵大家要不斷的學習,本公司也會積極培育人才,讓大家發揮所學所長,進而跟著高科技一起邁向全世界,當然這也會促進地方的經濟發展,所以這是很好的機會,歡迎年輕朋友踴躍來應徵。

 

本次徵才條件為高中(職)以上畢業,不限科系、細心、基本英文(機台介面)、office文書處理基本操作,工作地點在南科廠區,活動採現場報名,筆試完成後連同履歷一起繳交,公司另行通知面試時間與地點。

 

社會處表示,為了讓人才有更多就業機會,增加廠商來嘉義投資的意願,舉凡投資新台幣一億以上企業,市府以單一窗口,一條龍一次服務到好方式,協助廠商來嘉設廠,希望能吸引人才回鄉,並吸引更多人才來嘉,未來,我們也歡迎台積電能進駐嘉義。

 

 

點閱28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