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r Networks台南辦公室今日揭牌預計招募至250名員工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2-24 14:36
點閱46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投資近六千萬的Linker Networks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台南辦公室落腳友愛市場,台南市長黃偉哲、Linker Networks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謝源寶、資策會副執行長蕭博仁等貴賓今(24)日共同揭牌宣示,人工智慧發展中心進駐台南正式營運,目前已進用200名在地學子,未來將持續擴增招募至250人,為AI發展再添新動能;台南市議員沈震東、蔡筱薇也親自到場關心。

 

AI人工智慧能夠幫助企業處理與分析更多類型、更大量的資料,節省百分之八、九十以上的人工時間,黃偉哲認為,人工智慧為這個時代的經濟發展提供新的能量,對於提升台灣科技的發展及國際競爭力有正向助益。

 

黃偉哲也讚賞Linker Networks的技術獲得許多大廠的認可,未來發展可期,特別感謝Linker Networks為台南16所大專院校青年學子提供進入AI領域多元學習的機會。

 

黃偉哲指出,目前AI功能在交通、醫療等多項領域上都可見其蹤影,期待與Linker Networks的合作,共同培育台南在地AI人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台南辦公室選在友愛市場,為傳統市場注入新能量,是新舊融合、科技古城的創新典範,台南辦公室,白天晚上都發亮,是具有人文的科技發展基地。


Linker Networks創辦人謝源寶今日簡報指出,公司今年與國際大廠共同發展自駕領域,相關工作已開始在台南辦公室執行,未來計劃與德國、美國、韓國、新加坡等國際大廠共同發展數個跨領域AI專案,將國際專案引進台南,串聯在地人才、產業資源,共同打造台南成為AI國際發展基地。

 

資策會副執行長蕭博仁也表示,這次的合作可以將人工智能資安產業的相關技術落地,透過培育在地資安人才,提升數位競爭力,也將帶動南部資安產業的發展,促進產業升級。

點閱46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