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與KLOOK簽屬合作備忘錄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3-05 12:22
點閱18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與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今(5)日正式啟動雙邊合作,台南市長黃偉哲及KLOOK台灣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協助台南業者於6月底前上架至少100種台南商品,拓展台南觀光旅遊消費市場;黃偉哲感謝KLOOK提供平台讓台南趕上世界數位旅行的腳步,讓台南觀光旅遊業更上一層樓。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藉由與KLOOK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台南旅宿業者更優化、更數位化,來自國內外的旅客則能夠藉由KLOOK的平台接觸台南景點,台南的行程商品也能藉此展現在國際消費者的眼前。

 

黃偉哲還提到,目前在新冠病毒防疫期間,有人會認為對旅宿觀光業者來說是一個度小月的期間,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在這段期間業者正好可以做優化遊程、優化旅遊產品、優化人員訓練、數位化等工作,等待疫情過去時就準備好迎接更多的旅客。


今日MOU簽署儀式,首先由KLOOK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林照圍透過視訊向與會貴賓致意,市議員Ingay Tali及台南市觀光相關產業代表出席見證。

 

林照圍表示,台灣一直是KLOOK的重要市場,去年啟動了擴大投資台灣計畫,預計在三年內投入20億台幣,擴大徵才、強化夥伴關係及優化台灣旅遊市場,希望讓更多人體驗台灣的美好;第一個合作城市選定台南,除了看好台南的觀光潛力外,更在與市府洽談的過程中,發現雙方對於推廣台南目的地的想法很一致,兩個團隊都很有熱情,也很有使命感。

 

行銷總監林耀民指出,KLOOK提供免費數位工具協助在地旅遊業者數位轉型、產品上架、行銷推廣,目標是在6月底前達到100種台南商品,行銷客群從國民旅遊開始再逐步推廣至亞洲等海外市場,搭配線上線下活動促銷、台南旅遊攻略、社群影音拍攝推廣、推廣隱藏版景點等方式,從活動、內容、公關三方面把台南的好吃好玩推廣給更多人。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指出,近年自由行已超過8成,在當前遊客追求個人化、深度體驗、線上購買等消費趨勢下,線上旅遊平台已是遊客預訂行程之強勢通路,KLOOK為全球知名旅遊體驗平台,具備超過400個旅遊目的地、10萬種旅遊商品,提供14種多國語言服務,平台每月有3000萬訪問量,超過500萬則用戶評論,其用戶遍佈全球包括中港台、日本、韓國、東南亞,以及歐美等,另於全球設有29處辦公室,可說是台南在海內外的強力夥伴,該局將積極協助媒合在地業者,支援KLOOK開發台南旅遊商品,為台南持續擴展國內外客源。

點閱18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