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守防疫無漏洞巡守大隊捐謢目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3-18 14:57
點閱18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防疫需要全民總動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8)日代表市府接受台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大隊長宋俊明捐贈6000支護目鏡分送全市巡守隊員,以保護市民朋友與巡守隊員自身安全,全面提升防疫措施;黃偉哲市長除頒發感謝狀以表敬意及謝意外,並再次呼籲市民朋友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就是保護他人,只要大家共同合作,市府有信心能戰勝新型冠狀肺炎,保護市民朋友安全。市議員蔡筱薇及蔡旺詮亦出席表示支持。

 

台南市長黃偉哲很感謝巡守大隊宋大隊長捐贈六千副護目鏡,提供給巡守隊員在巡護社區的時候使用 ,尤其在防疫期間,巡守隊員的裝備充實,不僅要有口罩,而且還要有護目鏡,將來面對可能會不確定的疑似人員,為避免被感染,防備充足才比較安心,讓巡護工作能夠繼續進行,也才能夠讓市民朋友們放心,這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黃偉哲市長並指出,護目鏡能夠提供給巡守隊員多一層保障,多一層保護,巡守工作就能夠做好,所謂治安沒假期,不會因為防疫期間而治安工作有所打折,相信台南市民都會感謝所有的巡守隊員能夠付出自己的時間、心力、體力來從事巡守工作,即便在防疫期間,也是一樣。


近日防疫期間,台南市巡守隊配合警察協尋居家檢疫失聯者、口罩發放秩序維持及巡邏守望工作,對各項治安工作的維護,不因疫情的嚴峻而退縮,為感謝不辭辛勞協助治安的巡守隊員們,在第一線面對市民,保護大家安全,宋俊明代表巡守大隊贈送每人1副護目鏡,給巡守隊員執勤中最安全的防護。

 

黃偉哲市長再次感謝巡守隊員平日無私協助警方維持治安,更感謝巡守大隊長宋俊明在肺炎肆虐之際,提供巡守隊員防疫護目鏡,防疫視同作戰,台南市府團隊在防疫措施上,會做到滴水不漏,希望市民朋友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長輩出門戴口罩、肥皂勤洗手、均衡飲食、正常作息及適度運動,維持足夠免疫力,保護自己也就是保護他人,只要大家共同合作,市府有信心能戰勝新型冠狀肺炎,保護市民朋友安全。

點閱18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