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津貼慰勞第一線辛苦防疫人員 台南市沒份?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4-09 15:11
點閱23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每天都增加,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服務電話也接不完,黨團書記長王家貞認為,最辛苦的除了醫護人員,就是第一線的民政系統、里幹事、警消系統、衛生系統的人員,尤其里幹事身兼打雜工和受氣包角色,台中、新北市長都直接動用預備金發放津貼,實質慰勞前線人員,試問台南市府團隊有感受到嗎!
 
藍營書記長王家貞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國內三百多起境外移入病例,五十幾起本土病例,其中多起找不到感染源,蔡英文政府在清明連假期間未能防範於先,造成事後許多恐慌及要補破網的旅遊之亂,關鍵點應該是中央防疫中心仍然該擔憂群聚問題,並且事先提醒鄉親!可見防疫仍然要全心全意,黃市長先給第一線民政、警消、公衛系統的基層人員實質補貼會提升士氣,更增加防疫信心!
 
第一線人員的辛勞不是坐冷氣房長官可以想像的,所以,新北市長侯友宜直接發津貼感謝警消和里幹事辛勞,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動用預備金發津貼感謝400位里幹事,黨團贊成黃偉哲市長獎勵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但是建議做實事,把要獎勵防疫最優前100名里長和里幹事,每名2.5萬元到台南世界之最旅遊250萬元的經費,迅速有效率的直接發放給第一線的民政系統、里幹事、警消系統和衛生系統的人員做為津貼,故請市府好好規劃吧!

點閱23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