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將軍吼音樂節8月開跑 歡喜迎接旅遊人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7-21 19:00
點閱27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振興台南觀光,今年邁入第9年的「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活動規模由一日加碼為二日,將於8月15日至16日連續兩天在台南將軍漁港盛大舉辦,歡迎全國民眾來台南報復性消費,吃美食、吹海風、聽音樂,享受台南西濱的美好。
 
夏日音樂節活動對大北門區的觀光具正面加分作用,過去幾年皆吸引大量人潮來訪,預期今年將迎接更多旅客朝聖,由於這次搭配振興三倍券,統計目前有登錄近三萬筆發票,金額超過4800萬元,期待吸引更多消費者參加台南市政府推出的「五子登科」台南三倍券加碼千萬豪禮抽獎,及6-8月住台南抽大獎等活動。
 
觀旅局表示,今年卡司名單陣容強大,第一天(8/15)主題為「王者降臨」,以硬派、搖滾、饒舌等流行元素,結合磅礡聲光特效,打造符合將軍吼意象之表演,邀請饒舌歌手屁孩Ryan、嘻哈才子婁峻碩、狼人殺創作歌手陳零九,日前同時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樂團告五人及饒舌新秀高爾宣將同台飆唱,壓軸為情歌王子周興哲;第二天(8/16)主題為「午后派對」,以抒情、文青曲風,搭配女伶溫暖嗓音及漁港黃昏景色,打造舒服的將軍吼午後印象,邀請潮甜教主關詩敏、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清新女神白安、天籟純質美聲吳汶芳,及受到金曲獎肯定的創作歌手孫盛希與歌后徐佳瑩。
 
連續兩天活動,將透過「王」與「后」帶給歌迷粉絲最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兩天的活動下午還有文創市集與美食餐車,民眾可提前來現場品嚐美食與觀賞夕陽。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今年活動也與KLOOK、易遊網、雄獅旅遊、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等旅行業者合作,推出將軍吼專屬的套裝遊程、機+酒自由行、交通接駁、在地小旅行等,凡是參與遊程的民眾,可獲限量提供的活動專屬搖滾區保留席,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另外,詠傑海運-東吉福氣輪搭配夏日音樂節也推出將軍漁港到澎湖東吉跳島一日遊,提供不同的遊程選擇。而為便利民眾交通接駁,從台南高鐵站或台南火車站出發至將軍漁港,均可預約台灣大車隊的接駁服務(電話06-2450496)。
 
觀旅局指出,民眾可參加台南市政府推出的6-8月住台南抽大獎,及7月15日起強打的「五子登科」台南三倍券加碼千萬豪禮抽獎,再搭配交通部觀光局7-10月國旅安心遊補助,以及各業者推出的振興券好康配套,怎麼玩都划算!邀請旅客今夏一起玩瘋臺南!更多活動內容請至「台南旅遊網」http://www.twtainan.net/或「台南夏日音樂節」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ainanmusic查詢。


點閱27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