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民黨團拒美豬進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博玄採訪報導   2020-08-31 18:00
點閱22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捍衛台灣人的健康,國民黨全國連線記者會,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中常委高思博齊聚疾呼『疼惜農民、健康台灣;美豬進口、總統下台』,要求黃偉哲遵守議會不分藍綠決議的食安條例,並請蔡英文政府不要與全民為敵!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手持看板強調,任憑時空轉變,健康絕不打折,民進黨在野說一套,執政又做一套,民進黨自己打自己的臉有沒有很腫,請黃偉哲不要未戰先降,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73.7%民眾都反對美豬進口,連綠的選民都不挺,請蔡英文政府不要與全民為敵!
 
蔡育輝表示,為了守護台南鄉親健康,一再主張修改食安自治條例,沒想到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就是反對,經過黨團一再奮鬥,終於獲得藍營議員支持,在 106年6月23日修改食安自治條例增訂第十一條之一,豬肉瘦肉精零檢出,違反者處以六萬以上到二億元以下罰鍰,請黃偉哲市長遵守。
 
中常委高思博指出,坊間盛傳民進黨打算利用行政命令規避民意,讓美豬不受乙型受體素規範,不論中央或地方民代都是接受選民所託,請蔡英文政府不要對抗民意,讓人民吃爐渣米和美國豬做成的民進黨牌肉燥飯,來傷害國人健康。
 
張世賢也痛批民進黨政府說謊成性也讓國人看破手腳,不要拿到政權就出爾反爾,美國豬瘦肉精問題嚴重,為什麼要拿國人健康當兒戲蔡英文總統應立刻下台。尤榮智指出年前民進黨針對美國豬問題是怎樣批評馬英九的,馬英九都沒讓美國豬進口民進黨還要求馬英九下台,錄影帶清楚讓國人看到當年民進黨所言所行,現在蔡英文為了抱美國大腿,拿國人健康來交換,全世界都沒變只有蔡英文變了。
 
林美燕也批民進黨字典沒有對錯,甚麼事情都能轉彎,當年民進黨在野時不是強力反對美國豬嗎?為什麼執政全然不顧國人健康。林燕祝也諷刺說民進黨牌肉燥飯再配上美國牛肉湯,真是蔡英文政府特製戕害國人健康餐,她要求台南市教育局長宣示營養午餐絕對不用美國豬,以保障國人健康。
 
李中岑說,農委會、教育部都說不吃美國豬,針對的是「生鮮肉品」,「加工製品」卻沒有限制,這些進口的美國豬誰吃?年輕人愛吃熱狗、漢堡、煎餃,是不是進了年輕人的肚子裡?年輕人這麼挺民進黨,民進黨卻這麼絕情!


點閱22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