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88歲豆花伯被客人惡劣棄單 黃偉哲掏腰包請客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博玄採訪報導   2020-09-10 16:34
點閱45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中分享永康一位高齡88歲的豆花伯,被客人惡意棄單的事情,引起網友注意,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注意這件事,他今(10)日上午特別去為豆花伯加油打氣,並買下所有豆花,請各局處首長當市政會議的點心,同時提醒同仁,要時時不忘小市民的故事、小市民的心聲。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永康高齡88歲、賣豆花已經4、50年的豆花伯,日前被奇怪、無良的消費者棄單,經由網友跟媒體的披露,引發民眾關心,所以他今天特別去看豆花伯,並且把今天做的豆花都買下來。
 
黃偉哲表示,豆花伯其實就是在生活在每個角落的努力小市民的縮影,一碗只賣20塊,最多賣40碗,一天只賺800元而已,扣掉成本後,收入真的很少很微薄,而且家中只有他跟太太兩人相依為命。
 
「今天買下豆花伯所有的豆花,除了讓他能趕快回家休息」黃偉哲強調,一方面也讓同仁在開會的時候有個小點心吃,他不忘提醒同仁要為台南各個角落的小市民努力打拼。
 
 
 

點閱45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