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館喜迎200萬參觀人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10-03 15:00
點閱21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秋連假台南觀光超夯超熱門,台南美術館在連假第一天就湧現參觀人潮,見證南美館第200萬名幸運兒誕生,南美館自開館以來參觀人數持續上升,尤其今年一月至八月的入館參觀人數都是破新高,比故宮、奇美博物館及各地很多付費參觀的場館還多,是全台灣第一名。
 
南美館從昨天上午便引頸期盼幸運觀眾入館,昨日閉館後統計達到199萬9,934人次,僅剩66人便突破二百萬大關。昨晚館方在粉絲專頁公布後,一早門口就引來排隊人潮,今(3)日10點準時開館統一在2館服務台發放號碼牌給入館民眾,黃偉哲市長及南美館館長潘示番也於一早到南美館等候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第200萬名幸運得主是來自台北的鄭小姐,得知獲獎當下又驚又喜,開心表示自己和先生、女兒是統一獅球迷,趁著連假昨夜開車南下,預計參觀美術館後至棒球場觀賞球賽並留宿台南,對於幸運成為第200萬名觀眾,感到非常意外且驚喜。
 
黃偉哲市長特別帶來平時致贈外賓的台華窯瓷盤作為加碼伴手禮,送給這位幸運的鄭小姐,南美館館長潘示番送上200張貴賓券、總價值兩萬元的美術館文創商品給這幸運的一家人,鄰近友好的台南晶英酒店更加碼提供價值1萬6,170元晶英酒店海東家庭客房(含翌日自助式早餐兩客)平日住宿券給幸運得主。第200萬名前後各一位民眾也分別獲得20張貴賓券及總價值兩千元的禮物,一同開心慶賀突破200萬人次的紀錄。
 

點閱21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