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有資收好禮站 惜物減廢好過冬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市報導   0000-00-00 00:00
點閱12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109年「資源回收循環好禮站」資源回收集點兌換活動於11月15日起各站停止資源回收物兌換點數,惟點數兌換宣導品持續至11月30日止,請市民朋友把握最後期限盡速兌換。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109年之點數不可沿用於明年度,市民朋友如有尚未兌換完畢之點數,請在期限內儘快前往13處「資源回收循環好禮站」進行兌換,位於東區有6處,包含中庄里、北門里、民族里、華南里、盧厝里、興村里等,另位於西區的有7處,包含大溪里、育英里、保安里、致遠里、新厝里、福民里、翠岱里等,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感謝市民朋友的熱烈支持與積極參與。
今年來不及參與兌換的朋友也不用失望,環保局明年(110年)也將持續辦理「資源回收循環好禮站」資源回收集點兌換活動,提供市民朋友就近回收的便利,希望藉由大家的協助,讓我們的「嘉」園變得更乾淨更美好,歡迎舊雨新知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資源回收網查詢或電洽該局廢棄物管理科專線05-2251775轉分機307。
活動網頁:
https://reurl.cc/OqgO29
點閱12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