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網紅、調酒、古董車 26日嘉義博茶會人氣直直升! 視覺味覺都滿分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1-25 14:31
點閱23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嘉義博茶會11月21日開幕後,繼開幕前1天縣長翁章梁邀請旅遊節目主持一姐莎莎搶先開箱直播,23日又邀請「做工的人」林立青及「華麗計程車」陳俊文宣傳中埔在地小吃,嘉義縣政府為了讓活動持續加溫,26日將邀請烏克蘭名模瑞莎出席直播,讓高人氣、高顏值女神介紹高品質、高水準的博茶會,當天也邀請20輛古董車助陣,「香車配美人」,接下來還有網紅Lola 蘿拉、和世界花式調酒大賽冠軍即將輪番上陣,博茶會愈來愈有看頭。
翁章梁表示,今年博茶會在網紅行銷著墨較多,邀請主持人莎莎、作家林立青等人宣傳及行銷周邊美食,接下來26日下午1時30分再邀請到名模瑞莎現場直播,透過瑞莎的視角跟大家介紹嘉義高山茶跟高山咖啡,看看喝茶跟喝咖啡的文化跟烏克蘭有什麼不一樣。同一天也邀請台灣古董車發展協會現場展示20輛古董車,呈現各年代的工藝與文化記憶,與博茶會場茶文化藝術相輝映,傳遞唯美與記憶的溫度。
翁章梁強調,好茶跟古董車一樣,都會讓人想要仔細欣賞與品味,高山茶入喉後與一般平地茶不同,回甘、韻味十足,古董車展期只有1天,想要拍照、打卡、品茶、品咖啡與賞車的遊客,一定要把握機會。


另外,26日在舞台後方的八角亭還有一場「淺談日本鐵壺」、「生活中的茶美學」、「茶席與茶的關係」的小型講座,由多位業界人士與民眾分享鐵壺、茶與美學的精髓。
 
為了顛覆喝茶等於老派的觀念,27日上午11至12時現場將有一場「創意手搖飲」,邀請擁有40萬粉絲追蹤的新生代爆夯藝人/IG網路熱搜網紅「魅惑甜心」Lola 蘿拉(李佳玲)到場展演創意手搖飲,並與民眾互動,提供民眾對當代茶文化不同的感受與體驗,顛覆傳統喝茶的印象,感受新的茶潮文化。
當天27日下午5時30分至6時更邀請花式調酒冠軍許釪楟表演調酒茶飲,許釪楟曾獲得Barstylez 2016世界花式調酒大賽女子組冠軍,表演風格深具個人特色,曾以融合中國武術表演花式調酒風靡全日本。
嘉義博茶會展期至11月30日止,天天有名人、網紅持續推廣曝光活動,請遊客把握最後倒數幾天展期。
點閱23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