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嘉義博茶會精彩亮點無間斷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1-28 22:04
點閱21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嘉義博茶會進入最後倒數,11月28日特別舉辦一系列親子活動,邀請YOYO家族中具高人氣「浣熊哥哥」與「百香果姐姐」帶動現場歡樂氣氛,吸引親子朋友大量聚集,精彩連連,藉由小孩心目中偶像的力量推廣茶文化向下扎根,還有一場「小小泡茶師研習營」,很多小朋友第一次體驗泡茶,很新奇,很好玩。

阿里山高山茶遠近馳名,為傳承茶文化和茶世界的奧妙,縣府和各級農會、社區長期培育小小泡茶師,除了梅山鄉公會每年舉辦「小小泡茶師檢定」外,各小學也會聘任師資推廣茶藝教學,培育未來的茶藝人才,嘉義博茶會希望透過茶文化親子體驗,為這群茶藝界未來的新星提供展演茶藝的舞台,讓他們透過與來賓的交流,延展自己的茶藝之路。
  嘉義博茶會11/28-29兩天進入活動期間最後一個周末,29日將重金邀請國際設計大師、同時也是博茶會「茶.色-四季訪茶館」策展人陳俊良老師開講,為博茶會進行壓軸課程「茶空間新美學」。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28日參觀人次再創單日新高達7.5萬人次,21日開幕至今總參觀人次已突破25萬,距離活動結束日還有最後2天,預估29日周日將再現一波人潮,博茶會展期可望突破35萬參觀人次,提醒大家為了避免塞車,請提早入場,享受更多美好的逛展時光。
點閱21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