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表揚服務績優的嘉有幸福志工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11 18:00
點閱16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縣衛生局12月11日上午在中埔鄉獨角仙農場舉辦「109年嘉有幸福志工教育訓練暨聯繫會報」,會中頒發20位服務績優志工感謝狀。衛生局代理局長趙紋華表示,志工是重要的資產與夥伴,嘉有幸福志工隊發揮傾聽、陪伴與關懷功能角色,大家一起為心理健康努力。
 衛生局招聘的113位嘉有幸福志工,平時利用空檔時間投入志工工作,深入嘉義縣社區進行訪視服務、電話關懷、心理困擾協談、社區反毒宣導活動、出監前銜接輔導、帶領個案至社區服務等,提供民眾陪伴關懷與各種支持服務,發揮在地志工功能,陪伴其家人走過社會復歸的歷程,只奉獻,不計較待遇,只付出,不計較收益,對個案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
趙紋華指出,爲提升志工專業知識及服務品質,衛生局安排各種訓練與研習課程,11日特別召集熱心助人、辛苦付出的志工夥伴,藉由教育訓練課程增進其自我成長、激發熱忱及參與動機,促進志工優質的服務品質,透過媒體傳遞更多對社會工作及社區關懷服務的訊息,喚起民眾一起關懷咱們的厝邊,在鄉親需要關心時,伸出志工溫暖的雙手,運用一問二應三轉介,透過志工的關懷陪伴,渡過人生的低潮,歡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嘉義縣嘉有幸福志工行列,「因您加入、嘉有幸福」。
點閱16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