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109年度安全健康週暨烤肉聯誼活動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14 14:14
點閱20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縣政府12月13日辦理109年度安全健康週暨烤肉聯誼活動,邀請縣長翁章梁與嘉義縣各基層工會勞工朋友們同樂;翁縣長強調,勞工是國家經濟發展的基石,企業與勞工缺一不可,為了更加重視勞工朋友的福利和權益,除持續照顧勞工的福利外,也將協助企業落實職業安全衛生,確保嘉義縣勞工工作的生命安全。
嘉義縣早期以農業為主,但經濟要發展需倚賴青壯的勞工夥伴,因此縣府推動縣政的兩大目標,抓緊發展及改善生活品質,除60年代經濟部規劃的民雄、嘉太、義竹工業區外,嘉義縣積極開發大埔美及馬稠後工業區,未來另有中埔公館、水上南靖農場及民雄航太園區,相信企業數量及勞動人口必會逐年上升。
嘉義縣目前勞動人口已達26萬6千多人,不論是受雇者還是自營作業者,平日皆辛苦地為工作打拼,為提供休閒娛樂機會,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烤肉聯誼活動,讓勞工朋友們得以放鬆休息,並藉此提醒大家工作時務必注意職場安全,上工前務必遵守工作安全流程,確實備好安全措施,唯有安全和健康,才有繼續打拼的本錢。
嘉義縣政府將持續關心勞工朋友,傾聽基層的聲音,與大家共同創造安居樂業的嘉園,也提醒勞工朋友務必記得工作崗位的安全,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秋冬防疫專案」啟動,進出八大類場所,請務必佩戴口罩,並留意手部衛生,保護自己與他人。
點閱20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