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行銷日出印象音樂會豁出去 嘉義縣長翁章梁脫了!高山上飆歌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15 18:55
點閱19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年6月21日為行銷日環食打扮為帥氣空軍,被網友封為阿諾縣長的,12月14日晚間翁縣長在臉書粉絲專頁突然發布起影片,行銷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貼文中翁縣長還特別強調,請網友一定要看到最後,預告片尾有彩蛋,果然,在片尾只見翁縣長裸上身胸前打上兩顆草莓馬賽克在蓮蓬頭前高歌一曲,堪稱從政以來的最大尺度,首次在螢光幕前為行銷嘉義「脫了!」,吸引無數網友們的目光,更有網友趣味留言,「難道這就是不青春留言!」、「跪求縣長出唱片!」,成功引起熱烈討論。
嘉義縣政府宣傳阿里山日出印象一波又一波,繼年中為宣傳日環食活動翁縣長扮演太陽神後,成功打造出「太陽之都嘉義」經典形象,音樂會首波宣傳以太陽神回歸為意象,翁縣長在小笠原觀日平台以棒球投手之姿霸氣現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又以「嘉義歌王」議題搭配「金曲歌后詹雅雯」的創意短片,引發好幾波網友討論熱潮,就是要讓全台及海外民眾關注嘉義觀光。
回憶起當天拍片的狀況,翁章梁激動的說,為了拍片行銷嘉義觀光真的很不容易,為完美呈現日出美景特地出外景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清晨一早便起床梳畫,凌晨5點半還要裸身演出,且在山上氣溫極低,脫光衣服真的非常有挑戰。
翁章梁笑說,當知道自己必須拍「裸戲」時,唯一要求一定不能露點,看了影片後,才發現以「草莓」後製,巧妙遮住上身相當逗趣,熱愛唱歌的翁縣長分享,自己非常享受能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中高歌一曲,但因為拍攝時間較早都還沒開嗓,NG了好多次,令他直呼拍片真的不容易,但為了行銷嘉義再辛苦也值得! 翁章梁也熱情邀情遊客前來日出印象音樂會,一同迎接2021年的第一道曙光。
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從今年621日環食開始,嘉義縣有別於傳統的行銷手法,更強調觀光品牌,此次再度讓太陽神回歸、結合阿里山森林歌王,預告金曲歌后詹雅雯首登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盼以此創新的行銷手法,再擦亮太陽之都形象,讓嘉義觀光更上一層樓,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慢遊嘉義」或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
相關影片連結如下:
1.嘉義歌王 翁帥來了?https://reurl.cc/e8roob
2.太陽之都,重磅回歸https://reurl.cc/8nkVA4
點閱19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