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拍復古風卡拉OK宣傳阿里山美景,台味十足!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16 12:51
點閱20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推觀光就要有梗!為宣傳嘉義台18觀光軸線特色,嘉義縣長翁章梁近期拍攝日出印象音樂會宣傳影片大唱「高山青」,影片一出就有網友留言「出唱片」、「出單曲」、「像楊烈」,不負廣大網友敲碗期待,12月16日中午再次曝光宣傳廣告,有別於前幾天的影片風格,這次走復古風,超台味的那卡西音樂,搭配阿里山公路沿途的日出、小火車、茶園、雲瀑等風景,剪輯成卡拉OK畫面,完全無違和感。影片中化身MV男主角的翁章梁大唱高山青、被導演喊「卡」之後,還意猶未盡地說「蛤?結束囉?挖勾熊咩唱!」,超無厘頭台詞讓網友再次笑翻。

翁章梁表示,前幾天宣傳日出印象音樂會影片引起很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說我像楊烈,也有人說要我出唱片,我就突發奇想地想到,鄉親都很喜歡唱卡拉OK,那何不把觀光景點放入卡拉OK中,不僅順勢推廣台18阿里山公路的沿線景點,也能搭配日出印象做整體的遊程推廣,讓遊客知道來阿里山不僅僅看日出,還有雲煙裊繞的茶園景致、百年風華的森林鐵路、世界聞名的阿里山高山茶及全臺獨有的鄒族文化等等,搭配超台味的那卡西配樂,我相信很多鄉親應該都會有種「熟悉感」。
翁章梁指出,近期拍攝了許多觀光宣傳影片,風格多元,有專業棒球職人、森林歌王跟復古風卡拉OK,都是要推廣嘉義最經典的阿里山公路旅遊,讓大家對於嘉義的阿里山產生不一樣的印象,而且在社群網路的主流世代,透過社群媒體加強宣傳,能吸引年輕族群關注,以年輕人的視角玩嘉義,藉由社群媒體曝光,讓嘉義旅遊景點能在臉書、IG獲得更多網友關注。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台18阿里山公路是嘉義縣最經典的旅遊路線,除了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森林、晚霞、森鐵」,秋冬是雲瀑琉璃光大季,正是賞頂石棹琉璃光、二延平步道雲瀑翻騰的好時機,想走步道健行的遊客,可以到全臺最美的森林步道「特富野古道」,想聽鄒族歌舞展演,就一定要到YUYUPAS優遊吧斯,尤其來阿里山一定要買最在地的「高山茶」、「高山咖啡」伴手禮,送人或是自己品嚐,都是最佳首選。
點閱20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